五福花城金街人潮即钱潮 众多商家掘金之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31 10:07 字号:T|T

摘要:五福花城金街由河北明润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金街位于栾城新客站商圈南临占地200亩的南焦客运站、长途客运站、308国道旁,西侧以神威药业为代表的生物基地,加上地铁2号线的规划未来更聚人气,东临规划中的占地750亩的物流园加上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更是汇聚了庞大的客流量未来可达10万人潮,人潮即钱潮!北侧为整个二期整体旧村拆迁改造近40万平米的住宅近10万人的常住人口,已经成为众多商家掘金之地!未来的价值一路飙升!咨询电话:031185973600/6 。

五福花城金街

五福花城金街由河北明润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金街位于栾城新客站商圈南临占地200亩的南焦客运站、长途客运站、308国道旁,西侧以神威药业为代表的生物基地,加上地铁2号线的规划未来更聚人气,东临规划中的占地750亩的物流园加上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更是汇聚了庞大的客流量未来可达10万人潮,人潮即钱潮!北侧为整个二期整体旧村拆迁改造近40万平米的住宅近10万人的常住人口,已经成为众多商家掘金之地!未来的价值一路飙升!咨询电话:031185973600/6

商铺为70年产权,商业为40年,而金铺产权为70年产权多了30年的产权,近几年临街商铺越来越稀缺开发商自己持的多,今后会越来越稀缺,尤其是临着南环路308国道主干道更是一铺难求,投资商铺稳赚可谓一铺养三代,更是吸引了众多石家庄有投资眼光的石家庄人来这里投资置业稳赚!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五福花城金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