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有十个城市最值得买房养老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红网 发布日期:2013-10-30 09:59 字号:T|T

摘要:近日,有媒体报道,全国最适宜养老居住的十大城市分别是丽江、平遥、延安、凤凰、西昌、吐鲁番、凭祥、泽当、玛多、兴城。

近日,有媒体报道,全国最适宜养老居住的十大城市分别是丽江、平遥、延安、凤凰、西昌、吐鲁番、凭祥、泽当、玛多、兴城。

其中丽江位居第一,评论称,丽江是云南的桃花源。位于“彩云之南”—云南西北方的丽江,几年前许多人还误将其当作一条小江,现在可谓盛名在外,联合国就将其确定为世界历 史文化名城。这里因为远离战火和现代工业,是明代殿宇保持比较完整的地方。殿宇群落中的大宝积宫与玻璃殿中,四面墙上有大面积的宗教题材的壁画,色彩富 丽,风格粗犷,集汉、藏、纳西、白等族绘画于一体,古风肃然。

而凭祥则被称为充满异国情调。评论称,凭祥位于祖国的西南边陲的中越边境上,没有另外一个城市比凭祥更能作为中越关系的历史见证,市西南约18 公里的友谊关名字的变迁便可作证明。友谊关始建于明末,时称镇夷关,明末为镇南关。清时老将冯子才曾于此抗击法军,取得镇南关大捷。凭祥,这个昔日的军事 重镇,如今商业气氛浓郁,充满异国情调,甚至有点光怪陆离。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养老买房养老全国污染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