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企业搬迁已定 宜居环境引发星湖湾持续热销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25 14:53 字号:T|T

摘要:今年1-8月,石家庄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仅有28天,占总天数的11.5%,其中,工业污染是造成大气污染的“主力军”, 市区内众多污染企业的搬迁问题一直备受人们关注,污染企业的搬迁是民心所向,更是治理省会大气污染的重中之重!为此,市委、市政府出台《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2013-2017)》,加大污染治理力度。

【摘要】今年1-8月,石家庄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仅有28天,占总天数的11.5%,其中,工业污染是造成大气污染的“主力军”, 市区内众多污染企业的搬迁问题一直备受人们关注,污染企业的搬迁是民心所向,更是治理省会大气污染的重中之重!为此,市委、市政府出台《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2013-2017)》,加大污染治理力度。

污染企业搬迁  加快长安区楼市发展

针对工业污染,按照《石家庄市市区污染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方案》,石市制定新一轮市区污染企业搬迁计划,鼓励、引导污染企业加快搬迁改造。日前,石家庄市区19家工业企业搬迁名单及改造规划已经明确。其中,华曙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将在2015年实施办搬迁、石家庄钢铁有限公司将在2017年实施搬迁。    

业内相关人士认为,污染企业搬迁对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个利好,将改变长期以来长安区工厂遍布,不适宜居住的传统印象,进一步激发长安区的发展潜力。而且随着污染企业的搬迁,增加了土地供应,有利于更多品牌房企进入,建设更多的品质大盘,同时随着生态环境的改善,长安区楼市也必将步入发展快车道!    

领衔宜居典范  星湖湾持续火爆热销

随着生态环境的改善,长安区的交通和基础设施也在不断的建设完善,北城板块作为城市发展“潜力股”,区域内众多高端楼盘备受置业者青睐,其中星湖湾更是以“养生大宅”的称号享誉全城,销售日渐火爆,以日均5套的业绩创造了业界的奇迹。

众所周知,星湖湾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以90-100米郎阔楼距,70%绿化覆盖率,遵照世界级园林标准,设计近30000㎡社区双公园,种植6000棵珍稀树种,营造生长在公园里的家。另外,为铸造“养生大宅”,斥巨资引进集空气过滤、除尘、灭菌、恒温恒湿为一体的松下新风系统,为业主精心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星湖湾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星湖湾污染企业搬迁宜居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