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生态城“共筑生态未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24 10:27 字号:T|T

摘要:2013年10月24日,在长安区西兆通村,安联生态城项目现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安联生态城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2013年10月24日,在长安区西兆通村,安联生态城项目现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安联生态城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上午9点18分,安联生态城的奠基仪式随着精彩的水鼓舞蹈拉开了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安联集团相关领导、西兆通村委会领导及村民代表、生态城设计、施工、监理、物管等合作方领导、安联集团战略合作单位领导、对生态城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八百余人一起见证了安联生态城的盛大启幕。

与会嘉宾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热烈祝贺“安联生态城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安联集团继续为建设美好石家庄做出卓越的贡献;德国维思平建筑设计公司主设计师简约阐述了生态城的设计理念,对安联集团实现他们的美好蓝图寄予热切期望;监理方和施工单位代表发言表示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严格遵守施工流程、保证施工质量、为石家庄建筑高标准、高规格宜居小区。随后,各方领导喜放代表和平、幸福、美满的和平鸽,并走到奠基石前,为“石家庄安联生态城建设暨西兆通城中村改造项目奠基仪式”培土。

安联生态城是西兆通旧村改造项目,位于东二环与北二环交叉口以东1000米处,小区东临正在建设的国际贸易城,西临大型的商业街石兆金街,北临滹沱河,南临国家羽毛球基地,小区总占地1200多亩,包括32层的高层、5-8层的花园洋房和别墅产品。

小区主打生态概念,打破传统的生态认识,对生态概念进行了发展,首家提出了360°生态概念,将生态概念细化为六大生态系统:生态人文系统、生态健康系统、生态服务系统、生态自然系统、生态物理系统、生态社交系统。从宜居的角度对生态进行了全方位诠释,一座崭新的宜居社区将引领省会生活小区建设的新理念。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安联生态城安联生态城奠基安联生态城动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