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打击违规渣土车 热力地铁有特殊通行证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10-24 06:00 字号:T|T

摘要: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为保障民生工程,已特别对热力、地铁等工程发放了部分特殊通行证。但他要求,得到特殊通行证的工程,必须严格渣土车辆管理,不得出现道路遗撒、扬尘污染等现象。同时,针对个别工地及运输车辆企图趁机“搭车”违规运输的行为,将严厉处罚。

10月22日晚,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对市区渣土车运输情况进行巡查。

当天20时,记者来到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监控大厅时看到,大厅内有专人负责通过监控大屏,对市区主要路口进行监控,夜查人员已全部上路巡查。在谈固北大街与光华路交口附近,城管执法人员看到两辆正在运送渣土的运输车。检查发现,这两辆渣土车均未完全密闭,装载的渣土超出车帮槽,易造成渣土遗撒。根据车辆违规情况,城管执法人员当场暂扣了这两辆渣土车的资质证,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进行了顶格处罚。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为保障民生工程,已特别对热力、地铁等工程发放了部分特殊通行证。但他要求,得到特殊通行证的工程,必须严格渣土车辆管理,不得出现道路遗撒、扬尘污染等现象。同时,针对个别工地及运输车辆企图趁机“搭车”违规运输的行为,将严厉处罚。

这位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渣土运输管理中,将继续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源头管理,严格落实三项“四个一”规定,同时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将组织30人的监督队伍,对各区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渣土车地铁空气污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