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销售中心

10月19日欢乐亮相石家庄

————石家庄首家Family Mall全家庭生活体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21 10:07 字号:T|T

摘要:荣盛城市广场销售中心10月19日正式亮相石家庄,作为中山路北首席商业综合体,亮相当天就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

荣盛城市广场销售中心10月19日正式亮相石家庄,作为中山路北首席商业综合体,亮相当天就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

荣盛城市广场是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阿尔卡迪亚项目后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平安大街与光华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项目创造性的提出family mall的全新理念,倾力打造全家庭生活体,它不再是单纯的购物、休闲场所,更是一个家庭型的生活公园。从1岁到80岁,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需求供给,让古稀之需、孩提之趣找到最适合的“家”。大型超市、星星影院、儿童成长中心、养身养心会所、KTV、健身房……一切近在Family Mall “移”步距离。

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效果图

惊艳聚焦一:荣盛城市广场依托实力开发商

荣盛城市广场由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作为河北首家上市的房地产企业,公司项目遍及10个省份20多个城市,2013年,公司荣膺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第二十名,纳税百强第十四位,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前十名。超强的经济实力与品牌号召力,为荣盛城市广场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惊艳聚焦二:荣盛城市广场将成为一环商业的新门楣

荣盛城市广场位于一环核心区位,多维交通环伺,高尚社区簇拥,百万人消费归属地。荣盛城市广场全新定位Family Mall,立足于家庭,却迈出石家庄商业格局新步伐。荣盛城市广场为百万人的消费梦想而来,为有全新消费需求的城市家庭而来!

惊艳聚焦三:荣盛城市广场填补中山路以北一站式购物空白

长期以来,北国商圈、老火车站商圈是人们心目中最理想的消费和购物之地。目前,中山路以北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购物广场,周边客群购物休闲还需要驱车20分钟以上。荣盛城市广场横空出世!作为周边唯一的商业购物中心,它不仅推动了石家庄商业整体布局的完善,同时也填补了中山路以北一站式购物的空白。

惊艳聚焦四:荣盛城市广场亲子主题温暖石家庄

荣盛城市广场拥有近6000㎡的超大型亲子游乐园,儿童娱乐、早教机构、图书馆、玩具卖场……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平等的空间,增进双方情感的交流,帮助孩子告别童年生活的单调无趣,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也让家长不再错过与孩子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机会。

惊艳聚焦五:荣盛城市广场倡导消费新主张

荣盛城市广场全家总动员式消费主张,老人可以逛超市、在休闲广场聊天,时尚青年可以约会、聚餐、淘宝,小孩可以在亲子乐园游玩,结识新伙伴,构建成全家庭购物休闲娱乐中心,以全家庭的欢乐体验打造习惯性的、家庭式的、全方位的全家庭消费模式,倡导消费新主张。

惊艳聚焦六:最具震撼力的投资回报政策

荣盛城市广场颠覆传统商铺投资模式,首创全新独特的投资理念和方式,让您一份投资两份收益保障。撼世推出最具震撼力的投资回报模式,12年包租,购铺即返4年租金,可托管亦可自营。荣盛商铺,不是银行胜似银行,不是保险胜似保险。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荣盛·阿尔卡迪亚销售中心亮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