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林湾插花艺术DIY 那一抹指尖的温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19 17:47 字号:T|T

摘要:身处繁华的都市,当心灵疲惫时,该于何处栖息?假如某一天,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暂时抛却这一切,静心聆听花语,体味流动在指尖上的那一份淡雅,你是否愿意置身其中?

身处繁华的都市,当心灵疲惫时,该于何处栖息?假如某一天,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暂时抛却这一切,静心聆听花语,体味流动在指尖上的那一份淡雅,你是否愿意置身其中?

现在,就有这么一个机会。

世界归来居此湾,城市繁华沃土之上属于理想者的新居住时代家园。10月19日至20日,紫林湾现场品鉴中心内,一场插花艺术DIY盛会正在举行。这是紫林湾为广大新老客户精心准备的一场活动,所有到访客户均可参加。

走进紫林湾,就像身处花的海洋,到处可闻花香。当插花会还尚未开始时,就有许多客户接踵而来,共同体验这场高雅之旅。在专业的插花艺术老师的引导下,客户们纷纷拿起剪刀,小心翼翼地修理着花的枝蔓,整理出自己钟爱的造型,然后将一束束颜色各异的花慢慢插入瓶内。欣赏着自己的DIY作品,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

活动现场,紫林湾还设置了美味的冷餐供大家享用,并向客户赠送了精美花盆,同时,专业置业顾问还就紫林湾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插花艺术于唐朝盛行,于宫廷流行,崇尚自然,讲究优美线条和自然姿态,风格淡雅,布局错落有致。插花艺术,即将剪切下来的植物的枝、叶、花、果作为素材, 经过一定的技术和艺术加工,重新配置成一件精制完美、富有诗情画意,能再现大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花卉艺术品。插花艺术的起源应归于人们对花卉的热爱,通过对 花卉的定格,表达一种意境来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灿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