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新百、北国商圈后,奥北商圈强势崛起

——奥北公元海德堡街区30—300平米沿街独立产权旺铺,火爆认筹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17 08:58 字号:T|T

摘要:南海集团在建华大街两侧和丰收路沿线精心规划并打造国际五星级酒店、华北国际汽车贸易产业园区、高档公寓、高端写字楼、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一个集房地产、高端商业、酒店、专业汽贸产业园区、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城市消费新商圈——奥北商圈强势崛起,并形成雏形。

奥北公元

奥北公元

长期以来,新百商圈、北国商圈为省会第一大经济繁华区。2013年,随着北跨战略的实施,省会未来中心坐标北移,以建华大街、丰收路为中心的新商圈逐渐凸显,辐射北二环、建华大街、丰收路、翟营大街等多条主干道在内,汇聚城市人流;立交桥、快速路四通八达,规划中的轻轨2号、4号和5号线在商圈中心交汇……

在此契机下,南海集团在建华大街两侧和丰收路沿线精心规划并打造国际五星级酒店、华北国际汽车贸易产业园区、高档公寓、高端写字楼、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一个集房地产、高端商业、酒店、专业汽贸产业园区、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城市消费新商圈——奥北商圈强势崛起,并形成雏形。

奥北商圈的形成和发展,不仅将成为促进石家庄东北部商圈发展的又一主力引擎,更对资金投向、北部城区建设、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引导意义,蕴藏着巨大的投资能量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其中,作为奥北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奥北公元此次重磅推出的海德堡街区沿街独立产权商铺,雄踞丰收路绝版地段,不可复制的区域前景足以令其成为中山路东购后第三商核!北临滹沱河、古城正定,独享亲水近古区位优势,将成为度假娱乐的中心地带。其依托百万平米健康住区规划,独享3万高端住户,稀缺价值全城唯一。毗邻七星级名仕会馆,每天上千人次的稳定高端客流在此汇聚。同时,海德堡街区吸纳城区100万高端消费客群,构筑区域最强势消费力。海德堡街区商铺面积为30-300平米灵动空间,满足不同的商业投资需求。商铺五证齐全、独立产权,不限购不限贷,当仁不让成为投资市场的宠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