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洋房成“新宠”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10-16 15:25 字号:T|T

摘要:根据调查,高层产品,一般是以刚需为 代表,价位较低,符合年轻人小公寓式的快节奏。而别墅产品则定位于高端客户。介于中间的电梯洋房产品,作为新兴业态形式,受到越来越多的改善性群体和老年群体的欢迎。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电梯洋房正逐渐成为购房者的最爱,成为市场新秀。

有一位购房者表示,“我第一套房子是在一个传统多层小区,我家住五楼,但是爸妈的年纪越来越大,我就想换房。换别墅的话价格偏高,我承受不起;却不太想要高层的产品,因为 居住环境并没有得到极大的改善。所以,现在有楼盘推出洋房,我觉得自己的要求全满足了。”

根据调查,高层产品,一般是以刚需为 代表,价位较低,符合年轻人小公寓式的快节奏。而别墅产品则定位于高端客户。介于中间的电梯洋房产品,作为新兴业态形式,受到越来越多的改善性群体和老年群体的欢迎。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电梯洋房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