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申请 两户“抢”1套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长江商报 发布日期:2013-10-07 09:37 字号:T|T

摘要: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惠民居”2145套房源日前完成配租登记工作,5天时间内,超过98%的资格对象都进行了申请,供需比例为1:2.2,一套房子有超过两个申请者。

据新华社电4712户公租房资格证持有者中有4641户申请。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惠民居”2145套房源日前完成配租登记工作,5天时间内,超过98%的资格对象都进行了申请,供需比例为1:2.2,一套房子有超过两个申请者。

“惠民居”小区位于武汉后湖,拥有较完善的交通、商业等配套,全市拿到公租房资格证申请者过万,目前登记配租对象仅限于小区所在地的江岸区4712户持证者。从登记情况来看,此次房源也仅能满足江岸区一半申请者需求。按照计划,领取配租登记表的申请者最快将在10月中旬进行摇号。随后,申请者能查询到摇号公示信息,并根据具体家庭情况选房,最后是签约环节,预计11月初可以入住。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武汉租房小区申请两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