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盘帝”国世平:110个城市房价即将崩盘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钱江晚报 发布日期:2013-09-22 07:12 字号:T|T

摘要:挂着“国家发改委顾问”头衔的深圳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因“110个城市房价即将崩盘,现在最好的投资方式是赶紧卖掉房子”言论成为舆论焦点。

连日来,挂着“国家发改委顾问”头衔的深圳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因“110个城市房价即将崩盘,现在最好的投资方式是赶紧卖掉房子”言论成为舆论焦点。因这一“耸人听闻”的判断,他被网友赠送“崩盘帝”绰号。

据称,国世平是9月中旬在清华大学总裁班授课时做如上表述的,他奉劝学员把房子都卖掉,一套都不剩。这一论断迅速在业内疯传。

国世平称,“中央还不是担心房子暴涨,现在最担心房子像断崖式的下滑。中央内部预计房子很快就要崩盘。已经崩盘或很快就要崩盘的有110个城市,第一个崩盘的,是鄂尔多斯。我是内蒙古鄂尔多斯政府的高级顾问,我去年3月份到鄂尔多斯市去演讲的时候,鄂尔多斯的房价是22000块钱一平方米,我就给鄂尔多斯的市长、市委书记云峰说,我说鄂尔多斯的房价很快就要暴跌,他说:教授,我们知道要跌,但最低也不能低于17000。我说谁说的?上一个月,鄂尔多斯政府给我的报告是多少,鄂尔多斯的房价跌到1700块钱一平方米,全崩盘了。现在中央内部预警的房价要崩盘的有:大连、沈阳、营口、烟台、青岛、唐山、常州、宁波、石家庄、长沙、海南、丽江、北海、惠州、珠海很快就要崩盘。”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城市房价崩盘帝国世平110个城市房价崩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