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梦中秋专场上演 DTY让人“乐不思蜀”

——国仕山启动环球风情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19 12:30 字号:T|T

摘要:每逢佳节倍思亲,豪礼就在国仕山。9月19日中秋佳节,恰逢国仕山环球风情周的启动,中国家装风秉承中秋举国团圆的欢乐气息,中秋专场精彩上演。

每逢佳节倍思亲,豪礼就在国仕山。9月19日中秋佳节,恰逢国仕山环球风情周的启动,中国家装风秉承中秋举国团圆的欢乐气息,中秋专场精彩上演。国仕山项目特别邀请北京铭艺家装公司承办本次集“中秋美食体验、中国风格现场包装、中国风格家装设计”的业主感恩回馈活动。150余位业主欢聚一堂,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家庭协作、互帮互助、温馨场面着实让人羡慕。在当天的月饼DIY及胶皮画DIY中,此场景处处呈现。美味的现烤月饼对每一位业主的自制力都是极大的考验;有趣的胶皮画制作更是将到场小朋友的注意力全部吸引。既有竞争又有合作,现场制作最好的DIY作品还能赢得各式家用电器等豪礼。中式家具的摆设及具有中国特色的古筝表演倾情配合;整点抽取电压力锅、电烤箱的互动环节精彩纷呈。业主兴趣高涨,意向客户驻足停留,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中秋团圆氛围。

国仕山秉承大家风范,对业主更是关怀备至。中秋节的中国风家装活动为后续的国仕山环球风情体验周做了一次成功的典范,陆续推出的法式、英式、欧美等风情家装专场活动势必在此之上有所提升。国仕山已经为即将交房的一期业主做好了充分的服务准备,只等您来分享方便快捷生活的愉悦体验。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国仕山DIY中秋月饼胶皮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