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新青年广场一期建至5层左右二期即将挖槽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19 10:02 字号:T|T

摘要:安联新青年广场一期已经开工建设,建至5层左右,二期即将挖槽,土地已经平整。安联新青年广场公寓主推C栋,户型为35-75平,目前正在接受咨询。住宅目前7#楼正在接受咨询,户型为75平。开盘时间预计为2013年12月,入住时间为2015年10月。

安联新青年广场一期已经开工建设,建至5层左右,二期即将挖槽,土地已经平整。安联新青年广场公寓主推C栋,户型为35-75平,目前正在接受咨询。住宅目前7#楼正在接受咨询,户型为75平。开盘时间预计为2013年12月,入住时间为2015年10月。

安联·新青年广场

安联新青年广场是安联集团深耕石家庄,积淀十年住宅地产经验后的感恩诚献,首座凝聚体验概念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地处和平路与东二环的交汇口,将长安区开发区、正定新区三区商圈涵盖其中。项目总建筑面积41万平米,独具匠心的将青年文化中的年轻跃动与世界顶尖商业体验融为一体。集时尚购物中心、创业型写字楼、SOHO公寓、青年住宅等诸多功能于一身,实现了商业的多层次多样化,并于石家庄城市综合体中首度开创了文化功能区的概念。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安联新青年广场施工进度挖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