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鸿洲地产·主语城建设工程启动暨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17 16:59 字号:T|T

摘要:9月16日,中秋前夕,在石家庄高新区太行大街与学苑路西南——主语城项目所在地,“宝鸿洲地产·主语城建设工程启动暨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主语城项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宝鸿洲地产开发建设,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对项目进行整体运营管理。

9月16日,中秋前夕,在石家庄高新区太行大街与学苑路西南——主语城项目所在地,“宝鸿洲地产·主语城建设工程启动暨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主语城项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宝鸿洲地产开发建设,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对项目进行整体运营管理。

主语城项目拥有天山公园与环山湖公园的双公园市政配套,环城水系从项目东侧、东南侧环绕而过,占据稀缺的生态居住景观资源。项目总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规划建设有多层、小高层和高层住宅产品,项目斥巨资筑造新中式园林景观体系,并配有8班制标准幼儿园、社区专属会所和城市生活商业配套。

主语城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以星级标准建造绿色智能节能建筑,以国家事业单位基建标准全程管控工程质量,尤其是社区景观纳中国园林精粹,精雕细琢30000㎡书香园林,其中抱鼓石、入户庭院、照壁连廊、绿植台地、人文小筑等每一处都有文化渊源,使东方园林的哲学意境巧妙融入现代生活,人景相容,从而使居者拥有一种平和的生活心境。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宝鸿洲地产奠基仪式主语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