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罢工半个月 零件没到无法修?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3-09-04 18:00 字号:T|T

摘要:“电梯都坏了半个月了还没修。”近日,菏泽城区三希堂小区44号楼多名业主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他们所住楼三单元的电梯已经坏了近半个月,一直没有得到维修,每天爬楼让他们苦不堪言,希望电梯能尽快得到修复。

“电梯都坏了半个月了还没修。”近日,菏泽城区三希堂小区44号楼多名业主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他们所住楼三单元的电梯已经坏了近半个月,一直没有得到维修,每天爬楼让他们苦不堪言,希望电梯能尽快得到修复。

“我最近正往三希堂搬家呢,谁想到电梯一直坏着。”说起自家所在楼栋电梯的事,家住44号楼顶层的吕女士话语中难掩无奈。吕女士想着近期搬到三希堂去住,开始一点点把东西搬过去,没成想碰到电梯坏了不能使用,“下班时都累得不行了,还得爬楼进家,再拿点东西更累了。”吕女士说着叹了口气。

吕女士告诉记者,从她往三希堂搬东西开始就得知电梯出了问题,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前几天我回去碰到5楼的邻居,他说其实已经坏了半个月。”吕女士说,这几天她一直联系三希堂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一开始对方答复说电梯进水了,需要晾一晾;后来说电梯的零件没有到,零件到了就可以修。“再怎么样也不用这么长时间啊。”吕女士对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答复并不满意。

随后,记者联系到三希堂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前段时间电梯检修,发现电梯进水了,所以停用了。”一位被称为台经理的负责人说,虽然没有发生安全事故,但是存在安全隐患就不能继续使用,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电梯经销商,进行修复。“不过,现在电梯有零件存在问题,还得修。”台姓经理说,电梯需要继续维修。而至于何时能维修好,他并没有明确答复。

通过台姓经理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到电梯经销商张经理,“电梯我们已经修完了,换件的话我们不能免费提供。”张经理说,考虑到天气太热,业主爬楼太辛苦,他曾建议电梯临时使用,“根本问题是电梯地坑存水,与防水工程有关系,我们也没办法修。”

对于造成电梯不能正常运行的根本原因,台姓经理解释,作为物业部门,他们能做的就是及时排水,让电梯受到的影响减小。而张经理提出的电梯临时运行的建议,台姓经理解释,毕竟电梯还存在安全隐患,不能草率投入使用,但他会在这两天里协调,尽早让电梯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电梯物业电梯维修正常使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