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婆婆为争小儿子遗产逼儿媳改嫁大儿子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钱江晚报 发布日期:2013-08-21 08:55 字号:T|T

摘要:小儿子去世后,婆婆逼儿媳改嫁给大儿子,这种匪夷所思的场景似乎在屏幕里才见得到,可宁波北仑的一位婆婆却硬生生将这一幕搬到了现实生活中。

小儿子去世后,婆婆逼儿媳改嫁给大儿子,这种匪夷所思的场景似乎在屏幕里才见得到,可宁波北仑的一位婆婆却硬生生将这一幕搬到了现实生活中。

丈夫意外身亡,重庆姑娘王某收到婆婆要求分割遗产的应诉通知,千里迢迢从新疆赶回宁波北仑,可老太太对儿媳始终和颜悦色,不但不提遗产的事,还让大儿子带着小儿媳到处逛街吃饭。儿媳受宠若惊,婆婆却道明了真意,想让她“改嫁”给大儿子来“抵债”,如此一来,儿媳还是儿媳,孙子也还是自家的孙子。至于遗产么,既是一家人,就不用谈了。

婆婆的算盘打得好,儿媳抵死不从,近日双方法庭相见。

儿子意外去世两年后

婆婆把儿媳告上法庭

今年30岁的王某是重庆姑娘,几年前到新疆工作。在那里,她遇到了宁波小伙史某。史某比王某稍稍年长,在新疆服兵役。两人很快坠入爱河,2008年登记结婚。

对于小儿子的这段婚姻,史家二老没提什么意见,只是让王某照顾好儿子。史某退役后留在了新疆,买了辆出租车跑业务。

2009年,一直惦记着回老家的史某打算在北仑买套房子,但是手头钱不够,于是史某哥哥帮忙付了首付款。房子买下后一直闲置着,史某一家也就假期时才回去住上几天。

2010年,王某生下儿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1年,史某惨遭车祸,不幸身亡。王某只好卖了出租车,独自带着孩子生活,她和婆家基本上也没了往来。

可是今年6月,母子俩原本平静的生活被一纸诉状打破。王某意外地收到了来自北仑法院的应诉通知书,婆婆将她告上了法庭。婆婆要求分割儿子的遗产。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婆婆争房产逼小儿媳嫁给大儿子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