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再聚奥北 艺术风采耀动全城

——首届奥北公元儿童艺术季颁奖晚会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8-11 22:03 字号:T|T

摘要:8月11日晚,奥北公元华灯初上,流光溢彩,首届奥北公元儿童艺术季颁奖晚会在奥北公元售楼部盛大举行。 晚会在石家庄荣泰地产常务副总李丽娟女士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拉开序幕,随后,中国艺术家协会的领导也做了精彩讲话,之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歌唱大赛、绘画大赛、环保时装秀、舞蹈大赛四项赛事的各类奖项依次颁出。各类赛事的金奖获得者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表演,场面精彩异常。

8月11日晚,奥北公元华灯初上,流光溢彩,首届奥北公元儿童艺术季颁奖晚会在奥北公元售楼部盛大举行。

首届奥北公元儿童艺术季历时两个月,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主办,河北川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石家庄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市秦川音乐艺术学校协办,涵括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石家庄舞蹈考级等全国性、专业性赛事在内的歌唱大赛、绘画大赛、舞蹈大赛、钢琴大赛以及环保时装秀五大赛事。吸引了数千名4—12岁的少年儿童参与,引起了上万人关注和巨大的社会反响。当晚颁出大赛各项赛事的金、银、铜奖近50个。

晚会在石家庄荣泰地产常务副总李丽娟女士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拉开序幕,随后,中国艺术家协会的领导也做了精彩讲话,之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歌唱大赛、绘画大赛、环保时装秀、舞蹈大赛四项赛事的各类奖项依次颁出。各类赛事的金奖获得者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表演,场面精彩异常。

据悉,此次儿童艺术季活动,是南海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落实健康人居理念的深刻实践。此次活动持续时间之长、规模之大、类别之全、参与人数之多,在省会都是前所未有的。

奥北公元的领导表示,奥北公元一直倡行健康人居理念,健康的人居不仅包括景观打造、健康建筑规划等硬件建设,更要有健康文化的营造,此次活动是项目落实健康人居理念的一次深刻实践。奥北公元承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积极举办、承办此类活动,为省会乃至全国树立一个健康居住的样板。

奥北公元项目位于长安区建华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是一座以健康为主题,具有欧洲古典建筑风格(ART DECO建筑风格)的高品质人文社区。

奥北公元总规划面积32.5公顷,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绿化率达40%以上。奥北公元首倡“奢华健康”复合地产模式,以最具实用价值的健康、运动生活 综合配套体系为基础,以多种可持续享有的独特养生生活理念为蓝本,汇集国际顶级生命学建筑设计团队力量,为追求健康丰盛人生、高雅奢华体验的成功人士打造 省会首席奢华健康生活体,开创第三代养生豪宅的典范之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