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百城房价指数出炉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3-07-02 07:49 字号:T|T

中国指数研究院昨日发布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6月份,我市平均房价为606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17%,调查的全国100个城市中,71个城市环比出现上涨。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6月百城房价71个城市环比上涨,29个城市环比下跌。我市平均房价为6064元/平方米,比上月环比上涨1.2%的涨幅大幅度下降。

报告分析称,6月以来,银行间货币流动性趋紧,个人房贷政策因信贷额度不足略有收紧,如首套房利率优惠减少、批贷周期延长、部分商业银行停贷等。在宏观经济增长不确定预期增强和货币流动性紧张的背景下,多个城市新房供应量继续增加,推动房价涨幅继续微幅缩小。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6月份百城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