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时隔两年重拿宅地 称并非跟风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3-05-31 10:05 字号:T|T

时隔两年,万通地产重返住宅土地市场。针对28日其10亿元连拿天津、杭州两地块一事,万通地产管理层昨天向记者透露,在天津、杭州拿地只是住宅领域的补仓序幕,未来万通仍将会在已进入的城市拿地,适度放大住宅规模。

5月28日,万通地产公告披露,公司以总计3.12亿元受让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的中新天津生态城南部片区一幅住宅用地;当天,万通还在杭州余杭以7.63亿元拿下一宗商住用地。两笔拿地动作共耗资10.7亿元,万通地产储备建筑面积增加18.7万平方米。

“选择这个时机拿地,并不是跟风。”万通地产总经理云大俊表示,在公司商用项目储备已达到合理规模、基本完成转型布局后,购入宅地,向投资者传递了公司坚持住宅与商用并重的策略。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万通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