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上周二手房成交573套 议价空间5%内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发布日期:2013-05-21 15:05 字号:T|T

继5月首周成交剧降、次周成交猛涨之后,青岛二手房市场在第三周开始回归平稳,根据网上房地产统计,上周青岛二手房共成交了573套,环比小幅下降5.4%,成交面积为51025.91平方米,环比上涨4.4%。

从各区域成交来看,市北区占据交易量第一位,交易242套成交面积为15167.73平方米。市南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为90套,环比上涨3.4%,成交面积13363.9平方米,重夺第二名的位置;黄岛区上周二手房共交易84套,成交面积7938.95平方米,成交量环比下降13.4%。

太平洋房屋青岛区域市场部经理郝银广认为,目前在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市场趋势逐渐平稳,5月份市场表现会比较不错,二手房月成交量预计2500套左右。郝银广告诉记者,上周“房产税”要出台的传言被不少购房者问及,但据了解房产税短期内不会出台。另据介绍,上周市南区成交大户型较多,他们经手的“海景房”太平洋中心成交两套,议价空间都在10%以上,幅度较大,但刚需房的议价空间却在逐步缩小,最大也在5%以内。

青岛链家市场研究部殷天逸表示,新“国五条”落地后,5月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基本保持稳定,从成交量及价格数据来看,市场在持续观望。从门店反应来看,5月份以来,新增客源量每周环比上升5%左右,目前的住房需求规模依然庞大,如果6月份成交量还继续保持当前的水平,二手房房价会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成交面积二手房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