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学区房

东焦民巷推出特价房5席 抢到即赚到

——【东焦民巷】清盘优惠特价房 最后的抢占机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5-20 17:20 字号:T|T

摘要:【东焦民巷】之所以备受购房者的亲睐,其地段、配置和学区房的优势不言而喻。如今,销售进入清盘阶段,【东焦民巷】特别推出特价房的优惠活动,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错过就是永远失去!

【东焦民巷】之所以备受购房者的亲睐,其地段、配置和学区房的优势不言而喻。如今,销售进入清盘阶段,【东焦民巷】特别推出特价房的优惠活动,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错过就是永远失去!

那么让我们再来盘点一下【东焦民巷】值得购买的几大理由:

绝版地段,一环豪宅价值井喷

【东焦民巷】地处维明大街商政干道,临近主干道和平路、中华北大街,紧邻一环的绝佳地段让东焦民巷珍稀性倍增。近年来省会市中心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和平路、中华北大街两大干道区域更是寸土寸金。该区域作为省会顶级商业圈、金融圈、人文圈及市政资源交汇的成熟版块,能同时满足城市核心资源聚集与宜居的双重要求,被业内人士成为省会的“中央豪宅圈”,远景价值更是无可限量。

顶尖配套集聚,傲视省会楼市

【东焦民巷】坐拥有全城顶尖配套,5分钟享受北国超市、新百广场、东购银座、太和电子城、华强广场等9大商场;周边第一实验幼儿园、省直第五幼儿园、维明大街小学、合作路小学、二中、二十八中等80所名校荟萃,其中不乏第一实验幼儿园、维明大街小学、二中等重点学校,让孩子享受从幼儿园到重点中学一站式优质教育;省二院、省三院、省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近在咫尺,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更有儿童活动中心、绿荫广场、人民公园所带来的城市鲜氧绿荫生活。

升级版豪宅,新华老城建筑地标  

【东焦民巷】97-140㎡多元化户型,创意引进了空中院馆、入户花园、阳光室等前沿设计精髓,全面升级新华区居住品质。

东焦民巷热线:400-6803-111转105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