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客站商圈崛起 恒大商务公寓问鼎财富巅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24 11:18 字号:T|T

摘要:在石家庄新火车站的带动下,周边地段生发无限生机与活力,住宅产品升级换代、新的商圈格局也已成大势所趋。在石家庄城市总体规划中,新火车站地区是石家庄城市南部的商务、商业中心区域。

据市场反馈,随着石家庄新火车商圈的崛起,省会的商业格局必定会因为交通枢纽的转移而进行重组。在新火车站的带动下,周边地段生发无限生机与活力,住宅产品升级换代、新的商圈格局也已成大势所趋。在石家庄城市总体规划中,新火车站地区是石家庄城市南部的商务、商业中心区域。同时,随着3条地铁线的建设,地铁沿线商业繁荣及商圈发展将全面升级。地铁旁的商业地产成交量持续升温,大有一路飘红之势。在商业地产中不限购不限贷、总价低、资金回报高的商务公寓产品重新成为投资人的关注对象。

纵观市场,位于省会一环核心的恒大都市广场,涵盖中央商务写字楼、精装商务公寓及近18万㎡的特色商街,满足餐饮美食、居家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办公等多元化需求,以一站式商务生活圈,领衔省会中央商务财富,其地段价值、商务价值及投资价值也备受置业者追捧!

记者发现,近期销售火爆的恒大商务公寓,以57-94㎡办公空间,自由组合,送1500元/㎡豪装,树立了省会高端商务地标,受到投资置业者的一致青睐!恒大中央商务公寓,位于一环核心地段,坐拥新火车站商圈;地铁3号线直达!同时,立足于近18万㎡的大型繁华商街之上,尽拥省会中央商务配套,更可尽享市中心稀缺的近10万㎡园林资源,借势新火车站商圈,在地铁交通带动下,区位价值与升值前景尽可展望!

荣居省会一环核心,掘金新火车站商圈

恒大中央商务公寓占据市中心绝佳位置,雄踞一环核心,紧邻新火车站,享有地铁3号线直达,近邻2号线的双地铁独特资源,已然成为投资或企业入驻的最佳选择。坐享以新火车站为中心的商业辐射圈,汇聚超强人气与商机周边物业价值快速攀升,区域快速升值将成为置业投资的首选。恒大商务公寓距新客站仅2千米,占据路网黄金交叉点之地利,尽享便捷高效办公,借势沿线商业繁荣及商圈发展,商务办公价值将全面升级!

立足近18万㎡商业街,尽享完善豪宅配套

恒大中央商务公寓立足近18万㎡繁华商街,近拥近10万㎡生态园林,坐享完善豪宅配套及物业服务。配备高品质服务与智能化配套,以完善的商务配套、成熟的办公环境,成就集聚商机、激发财富的繁华商业商务核心,成为企业选择办公地点的绝佳之选!

恒大中央商务公寓立足近18万㎡大型商业街,以国际顶级商业配套为基础,一线商业品牌的百货、商超、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元化业态将强势入驻,全面满足办公、商务洽谈、商务休闲多元需求。立足于综合商街之上,汲取商业繁华之力,强势汇聚商业商务资源与金融财富,地段价值、商业价值更升级,财富指数快速飙升,以城市的高度树立财富新地标!

 面向50余万高端客群,财富升值无需等待

恒大中央商务公寓以57-94㎡办公空间,空间可随需自由组合,满足全方位商务办公需求。纯精装高端商务公寓,面向桥西区50余万高端客群!依托华府近4000户高端客群,淘金省府最高端富人区!辐射桥西区省委、省政府等60多个行政单位及数百家中小企业,庞大的需求使承租率有保障。全面整合商务资源,自用与投资皆宜,尽显多重价值!

据了解,恒大都市广场的中央商务公寓热销的同时,推出46-1200㎡临街准现铺,稳赚成熟财富,确实是投资者的超值之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