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多家银行尚未调整二套房首付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布日期:2013-03-11 16:25 字号:T|T

摘要:新“国五条”出台,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引起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

新“国五条”出台,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引起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

3月6日,记者走访了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首府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仍为60%,业内人士提醒市民不要盲目恐慌,此举主要是为投机者敲响警钟。

记者在首府部分银行个贷中心采访时发现,各家银行办理住房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的人络绎不绝,而二套房贷首付款还是60%。

农业银行个贷中心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办理住房贷款的人比以往要多,只要是符合贷款政策的客户基本都能成功得到贷款。

前来办理贷款的张先生说,目前,他家里有一套住房,儿子在内地上学,他想让孩子毕业后在乌鲁木齐工作、成家。

张先生说,想给孩子早点准备套结婚用的房子,不过,他这两天听说第二套住房首付将会提高门槛,他就赶紧过来将之前看好的房子买了,当天过来办理按揭业务。他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工资都不高,存款没多少,买二套房还得贷款,如果二套房首付提高了,他们压力更大了。

对此首府一家银行个贷中心工作人员认为,目前未收到调整住房贷款首付和利率的相关文件,还是按照原有规定进行办理。这位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说,不要盲目跟风和恐慌,《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明确表示,这一政策针对的是“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个贷贷款二套房首付提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