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最红颜 石家庄地产圈的铿锵玫瑰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3-07 06:59 字号:T|T

摘要:十年黄金楼市时代的辉煌,赋予每一个人的意义各不相同。十年的时间,在历史长河中,显得微不足道,然而,对于女人来说,成长的每一个十年都异常珍贵。将过去的十年奉献给房地产行业的职业经理人,他们有着怎样的心酸与收获,有着怎样异于男性的体会呢?

专属女人节———

钢筋混凝土浇筑起来的固然是冰冷的建筑,然而,正因为有一群善解人意的女性职业经理人在楼市的活跃,让这一行业有了些许暖意。

十年黄金楼市时代的辉煌,赋予每一个人的意义各不相同。十年的时间,在历史长河中,显得微不足道,然而,对于女人来说,成长的每一个十年都异常珍贵。将过去的十年奉献给房地产行业的职业经理人,他们有着怎样的心酸与收获,有着怎样异于男性的体会呢?

三月八日妇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专属于女人的日子里,我们来倾听楼市最红颜的声音。

行者无疆 十年铿锵玫瑰

房地产是一个极富创造性和包容性的行业,我深受家人影响,1999年入行地产圈从事销售与销售相关工作。很感谢中宏汇景国际项目的成长历练,收获宝贵经验与财富,使自己更加自信,给予自己坚信的勇气和行业前行的动力。汇景国际项目位于CBD核心地段,6大业态复合组团,同时上市销售,面对巨大销售压力,市场空白点无任何参照可言,产品包装、营销推广、销售促销都具有独特性,操盘思路、前瞻理念面临很大的挑战,巨大的销售压力,带来的是自身综合能力的迅速提升。

我的职业梦想是做一个称职、受人尊重的职业经理人。从入行就一直坚信梦想的实现,并不懈努力。2010年,中宏企业上规模兴建筑,先产品后精品,河北首席智能精装豪宅——— 中央悦城傲视出世。

我自己没有亮丽的外表,又没有什么政治背景,但是一路走来,我觉得不论做什么行业,都应该通过自身的努力,全力以赴去做。因为年轻,有的是精力,有的是体力,所有别人不肯干的,别人不愿意去做的,我都愿意去多做一点,因为这样可以多学知识,也多一份体验与收获。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楼市最红颜三八妇女节楼市时间地产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