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推动 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同比增长71.87%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日期:2013-02-19 11:08 字号:T|T

摘要: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2月1-17日,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4388套,同比增长71.87%;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5551元/平米,环比增长2.36%。庞大的需求推动,是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大涨的主要原因。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2月1-17日,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4388套,同比增长71.87%;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5551元/平米,环比增长2.36%。庞大的需求推动,是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大涨的主要原因。

节后房源增量显著,市场或快速恢复。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节后两天,新增客源迅速反弹,来电以及店面咨询数量都与年前正常水平基本接近;日均新增房源量与1月日均相比,增长了35%左右。新增房源量的增长反映了业主看好年后市场。同时,新增房源的增加将使购房者的选择空间增加,明显缓解目前个别区域房源紧俏的局面。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北京二手房二手房网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