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部门联合聘任第二批住房公积金督察员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1-03 08:55 字号:T|T

摘要: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审计署、银监会等六部门于2010年试行了住房公积金督察制度,联合聘任第一批18名住房公积金督察员。督察员将继续按照统一部署,在推进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维护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保障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制度公平等方面做出贡献。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审计署、银监会等六部门于2010年试行了住房公积金督察制度,联合聘任第一批18名住房公积金督察员。督察员将继续按照统一部署,在推进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维护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保障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制度公平等方面做出贡献。

  根据规定,住房公积金督察员在开展督察工作时,有权列席有关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会议,听取被督察单位与督察工作有关的汇报,查阅或复制被督察单位有关财务报告、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等资料,检查与督察工作有关的银行账户,向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调查,进入与督察事项有关的现场进行查验等。

责任编辑:梁怀倡 关键字:泊水湾生态庄园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