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北区域居住价值:高性价比满足刚需置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2-12-27 07:55 字号:T|T

摘要:随着第二产业逐渐退出,大型的企业逐渐往外搬迁,东北区域从工业区变成了以居住或中高端居住到商业的发展,整个东北区尤其是和平路沿线的面貌有了大的变化。

近两年,石家庄东北片区的楼市崛起迅速,居住价值空前凸显。

得益于“退二进三”、“三年大变样”、“三年上水平”和石家庄城区北跨战略等政策的影响,正在由传统工业区逐步转向集服务、商业、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新型城区。伴随外来房企大鳄和本土品牌房企的入驻,东北片区的居住价值和楼市新版图正在悄然蜕变。究竟东北片区居住价值的凸显,将对石家庄楼市功能带来哪些改变?区域内各楼盘项目如何与区域优势相结合?

就上述问题,邀请东北片区内的优质楼盘代表及业内人士,就东北片区居住价值相关问题进行共同研讨,旨在为购房者提供更权威、更全面、更实用的置业指南。

配套交通让商业地产潜力无限

紫晶悦城商业东胜商业广场营销总监 张磊

随着第二产业逐渐退出,大型的企业逐渐往外搬迁,东北区域从工业区变成了以居住或中高端居住到商业的发展,整个东北区尤其是和平路沿线的面貌有了大的变化。下一阶段,商业地产会有一个大的发展,有代表性的如300万平方米的紫晶悦城项目,其中商业就达到了60万平方米的体量,包括星级酒店、5A级智能化写字楼、精装公寓、大型品牌百货、超市、游乐场、休闲娱乐、各类品牌餐饮、文化设施等等,不但服务项目自身,也将覆盖整个区域,为整个区域服务。

之前东北区域的商业发展缓慢,它的商业配套主要为工业企业服务。现如今,整个区域的人流量、车流量大幅增加,区域面貌大有改观。随着和平路的拓宽、改造,整个区域的交通环境也大为改善,伴随本地开发企业和国内知名一线开发企业的纷纷入驻,区域的人文环境改变了,未来置业潜力非常大。

高性价比住宅满足刚需置业

天洲视界城营销总监 王燕

东北片区住宅的性价比优势是一大亮点。相比较其他四区,桥东区本身住宅体量非常有限,桥西一些品质项目包括别墅的项目比较高端,裕华区整体的房价已全面上涨,对于很多置业者来说,长安区是性价比合适的区域。一方面,这里目前还是一个价格的洼地,另一方面这里未来的环境优势比较明显。

天洲视界城项目是要打造一个适合刚性人群居住的产品,但项目自身定位高端,整个小区里边是一个大体量的盘,700多亩地。现在在售的是一期的项目,里面配备景观近万平方米的湖面、会所还有景观示范区和样板间。力求打造让刚需人群享受优质生活环境的景观品质住宅。

水资源改善、园林绿化率提升

国赫红珊湾项目策划经理 张银博

记忆中的滹沱河,感觉像是一片沙地,根本就没有水,而现在滹沱河的蓄水成功,使水资源成为东北片区新的价值亮点。越是稀缺的东西人们对其越有渴望,尤其是对碧水蓝天。国赫红珊湾项目旁边的钢厂去年已经搬走,现在规划的是一个公园,与国赫红珊湾内部的园林体系相结合,项目后期还会推出花园洋房产品。未来区域的环境居住价值将越来越凸显。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东北片区居住价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