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浓情 相约龙脉

——易水龙脉圣诞业主答谢会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2-23 17:41 字号:T|T

摘要:圣诞将近,12月23日下午,易水龙脉圣诞业主答谢会在北方大厦酒店盛大举行。将心比心,答谢会上各界嘉宾和业主充分感受到了河北乾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表达的一份感恩之心。

火爆现场

圣诞将近,12月23日下午,易水龙脉圣诞业主答谢会在北方大厦酒店盛大举行。将心比心,答谢会上各界嘉宾和业主充分感受到了河北乾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表达的一份感恩之心。

答谢会采用经典的法兰西风情节目表演与圣诞宴会结合的形势,整场宴会其乐融融。活动现场,数百名业主欢聚一堂,形式多样的表演节目,法式经典演绎精彩纷呈,抽奖和互动环节更是博得满堂喝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下午五点,业主答谢会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到场的业主们无不感叹,易水龙脉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一个美好的下午,更带给他们的是新颖细致、品味一流的生活氛围。

正是基于河北乾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服务和信誉以及众多业主所给予的信心,易水龙脉,法式风格建筑。华贵优雅的本身,于庭院景观中自然生长,演绎一部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景观画。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易水龙脉答谢会业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