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橡树湾别墅小区:一业主私挖酒窖突发坍塌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新民网 发布日期:2012-11-19 15:24 字号:T|T

摘要:昨天(18日)下午5时许,杨浦区国浩路上的橡树湾别墅小区内,一名施工人员在对一栋装修的别墅进行酒窖挖掘时,周边突然发生坍塌。该名工人被埋,经救治目前并无大碍。

昨天(18日)下午5时许,杨浦区国浩路上的橡树湾别墅小区内,一名施工人员在对一栋装修的别墅进行酒窖挖掘时,周边突然发生坍塌。该名工人被埋,经救治目前并无大碍。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该幢别墅地面已经被挖开六七个平方米的大窟窿,一名工人正在坑内进行地下施工。当他拿起冲击钻进行作业时,突然发生坍塌,刚刚才挖开的泥土迅速填满大坑。坑内的工人除了头部以外整个身体都被埋在土中,动弹不得。周边工友立即报警求助。

消防部门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被困工人终于被救出,随即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该名工人身体轻微挫伤,经过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据附近邻居表示,该别墅正在扩建地下室和私挖酒窖。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