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低保户将发“电费补贴”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2-11-15 08:17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从河北省物价局了解到,从今年7月开始,我省开始实施“阶梯电价”。我省将对城乡“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家庭给于一定免费电量电费补助。金额将按照居民阶梯电价的第一档电价标准计算,由县(市)、区民政部门随低保补助一并发放到户。

昨日,记者从河北省物价局了解到,从今年7月开始,我省开始实施“阶梯电价”。我省将对城乡“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家庭给于一定免费电量电费补助。金额将按照居民阶梯电价的第一档电价标准计算,由县(市)、区民政部门随低保补助一并发放到户。

据了解,每月30日前,市级供电企业将根据各县(市)、区民政部门提供的本月辖区内城乡“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家庭,将免费电量电费汇入民政部门指定的资金账户。县(市)、区民政部门在下月初将免费电量电费发放。

“通过银行发放的,会在存折上注明‘电费补贴’字样,以方便受助群众及时掌握电费补贴资金到位情况。”省物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低保户电费补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