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前9个月省重点在建项目投资完成2735.1亿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2-10-26 07:47 字号:T|T

摘要:省发改委10月23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省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良好。今年前9个月,省重点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2735.1亿元,占年计划的82.1%。

省发改委10月23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省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良好。今年前9个月,省重点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2735.1亿元,占年计划的82.1%。其中,计划开工项目完成投资1504.3亿元,占年计划的80.1%,同比增加9.9个百分点;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230.8亿元,占年计划的84.6%,同比降低6.1个百分点。

截至9月底,全省重点项目已开工313个,占全部计划开工项目358项的87.4%。前期项目中,京港澳高速京石段改扩建、曹妃甸煤码头三期等20个项目已核准,渤海新区热电、邯郸东郊热电已启动核准或可研审批程序,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承德机场等48个项目已批复立项或同意开展前期工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