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大街上搅拌车漏撒 一公里石子乱飞阻碍交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2-10-23 07:28 字号:T|T

摘要:10月20日14时许,石市桥西区环卫大队的环卫工人发现,红旗大街上有辆水泥搅拌车漏撒水泥石子,快车道上一米多宽的路面被占据,向北延伸了1公里。

10月20日14时许,石市桥西区环卫大队的环卫工人发现,红旗大街上有辆水泥搅拌车漏撒水泥石子,快车道上一米多宽的路面被占据,向北延伸了1公里。

事发后,地上的石子被碾轧得到处乱飞,而水泥粘到汽车车轮上后,司机刹车还易打滑。为此,桥西区环卫大队调集了30多名工人,用了四个小时,才将路面清理干净。

20日15时30分,市民曹先生骑车行至石市宫北路与红旗大街交口时,发现红旗大街的快车道上,有一米多宽的路被石子与水泥占据,并一直向北延伸到丰河苑东区附近的红旗大街地道桥下,长约1公里。

曹先生说,经车辆碾轧,小石子能飞出很远,“一不小心就砸到身上了。”此外,水泥粘到汽车车轮上后,刹车还易打滑。“红旗大街上车流量大,路上撒了水泥石子后,过往车辆均减速慢行,交通一度出现拥堵。”事发时,路过此处的宫先生说。

“当天下午2点左右,环卫人员就发现红旗大街上有辆水泥搅拌车漏撒水泥石子,但因对方车速较快,我们没追上。”21日下午,桥西区环卫大队的马班长说,得知情况后,她申请调集了30多名环卫工人对该路段的路面进行清理。

“经车辆碾轧,不少水泥都粘在路面上了。”马班长说,而小石子虽然没粘在地上,但飞得到处都是,也很难清理。直到4小时后,路面上的水泥石子才被清理完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