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品读 和谐居家

云台家居风水讲坛暨新老客户答谢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20 19:49 字号:T|T

摘要:10月20日下午,在云台销售中心举办了“易经品读 和谐家居”风水论坛暨新老客户答谢会,使居住在云台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高远集团精心打造的景观环境,也可以再闲暇之余携带家人一起享受周边的生态自然景观。

活动现场

10月20日下午,在云台销售中心举办了“易经品读 和谐家居”风水论坛暨新老客户答谢会,使居住在云台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高远集团精心打造的景观环境,也可以再闲暇之余携带家人一起享受周边的生态自然景观。

下午2点以后,客户纷纷签到入场,到沙盘展区听销售顾问对房屋的讲解。活动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高原集团销售经理周黎,北京龙发装饰石家庄分公司副总郭焜分别上台讲话,随后云台置业顾问王亮通过PPT进行项目介绍,介绍项目的优惠政策,此次优惠活动直降35万。活动还邀请了周易风水讲师刘高素进行有关区位,住宅的风水知识讲解,刘老师还现场解答了客户关心的一系列问题。龙发装饰FA设计团队设计总监郑巍老师还给大家进行别墅设计,装饰方面的讲解,让客户全方位的了解云台,在云台有更舒适的环境。为答谢新老客户,主办发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抽出三个奖项,给客户带来方便和实惠。活动结束后,到场客户没人领取了主办方精心为客户准备的礼品。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云台易经风水答谢会风水讲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