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安 奥北公元凌厉亮剑

奥北公元盛大开盘迎客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20 16:01 字号:T|T

摘要:2012年10月20日,长安区大盘奥北公元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近三年来,这座雄踞长安区域的大盘一直藏在万花从中,今日蓄力多年,奥北公元凌厉亮剑!

奥北公元盛大开盘人山人海

2012年10月20日,长安区大盘奥北公元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近三年来,这座雄踞长安区域的大盘一直藏在万花从中,今日蓄力多年,奥北公元凌厉亮剑!

奥北公元盛大开盘

全城公开排队者如潮

10月20日,在众多购房者的热切期待中,长安区品质之冠,百万平米奢华健康生活体——奥北公元荣耀公开。项目现场非常火爆,客户的各式车辆从停车区绵延至丰收路数公里,而开盘会场更是人山人海……在金九银十不再现的省会楼市,如此火爆劲销印证了奥北公元的非凡魅力,再次用自己的成绩创造了楼市的又一个传奇。

当日,奥北公元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签到区前已经排起长队,座无虚席,人气几近爆棚。整个园区内都挤满了客户,很多客户担心来晚了,一早就抵达现场,热情之高,在今年的省会楼市中实不多见。一位业内人士感叹的说:“上次奥北之门启幕典礼时就吸引了千人到场,没想到短短几个月,奥北公元这次公开又能够吸引这么多人到场认购,这样火爆场面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真是全城罕见!”而销售人员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每一位置业顾问身边都是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数位客户在咨询。

选房等待区

上午9点正式公开,叫号、排队、选房等步骤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紧张的表情,生怕买不到心仪的房子,而每个成功购房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对刚选到心仪房子的夫妻俩激动地说:“开盘前就知道这次奥北公元的房子非常多人抢,所以也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是今天现场气氛的热烈程度还是超乎了我们的想象。还好今天运气比较好,抽中的号比较靠前,我们中意的房子没有被人选走,现在心头大石终于放下来了。”

据了解,此次奥北公元推出的产品涵盖90-160平米两室、三室多个户型,围合式景观楼座设计,随处可见的运动配套,还附带七星级运动会所的高品质。奢华品质,健康定位,这是吸引众多市民争相抢购的主要原因。

奥北公元盛大公开,其热销盛况为省会楼市再添了一把火。在项目逆市飘红的背后更有奥北公元对于项目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对细节的完美雕琢,以及其独有的前瞻性规划。我们有理由相信,奥北公元预示着石家庄人将步入一个崭新的健康居住新时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