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出行 河北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增长30%-50%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2-09-19 08:42 字号:T|T

摘要:据介绍,此次长假全省高速公路的车流量预计将比往年增长30%-50%,环京的京港澳、京哈、京藏等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受探亲流和出游流的影响,双向都会有大幅度的增长。

随着中秋、国庆节长假的日益临近,各省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细则逐步推出,届时大量机动车将集中涌入高速公路。今天笔者从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获悉,我省已出台全省道路交通应急预案,明确“快疏、快清、快结”的要求,调度指挥充足的警力、装备,集中优势兵力快速疏通拥堵点段,确保群众出行的顺畅和安全。

据介绍,此次长假全省高速公路的车流量预计将比往年增长30%-50%,环京的京港澳、京哈、京藏等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受探亲流和出游流的影响,双向都会有大幅度的增长。青银、京昆等高速公路,车流也将有20%-30%的增长。针对即将面临的大密度车流,该总队将调集大型设备及时清撤事故现场,简化程序快速办结案件,确保群众出行的顺畅和安全。同时,利用科技信息化手段严管严控超速、超员等行为,重点管理7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剔除安全隐患。为避免发生首个免费日车辆等待免费通行造成交通拥堵现象,各地将在主要站口的醒目位置摆放“违法停车、拍照处罚”等标志标牌。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国庆长假河北高速公路车流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