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誉天下打造石家庄首个“城市共同体”(5)

扫描到手机 置家包打听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7-10 16:38 字号:T|T

摘要:天海誉天下的位置非常不错,它自身没有太多的商业规划,但其周边却有着非常丰富的商业圈,不愧于“城市共同体”的名号,此外周边还有多个生态公园……

由于天海誉天下的位置非常好,介于一环二环之间,因此交通非常便利。


建华南大街大石门站


东岗路世纪花园站

在南北的建华大街上,有四条公交线路经过于此,分别是57路、65路、73路、290路,在东西的东岗路上有三条公交线路经过于此,分别是6路、快6路、33路,无论是去市中心,还是去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都可以直达,出行非常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几年石家庄将会修地铁的话,在规则中3号、4号线经过于此,届时誉天下的交通将更加便利。

总结:

天海誉天下的位置非常不错,它自身没有太多的商业规划,但其周边却有着非常丰富的商业圈,不愧于“城市共同体”的名号,此外周边还有多个生态公园,整体上看,天海誉天下还是非常适合居住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