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大院项目诚招销售精英

扫描到手机 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6-16 09:49 字号:T|T

关于杭州精锐

林荫大院由杭州精锐房地产咨询代理有限公司全程代理销售。

杭州精锐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创建较早,且极具发展潜力的专业化地产服务机构之一。

17年风雨历程,我们经历了中国房地产市场潮起潮落的两个周期,以一种理性和客观的立场参与了这一过程。已成为中国房地产代理业界知名品牌和一流合作伙伴,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17年中,我们在全国13个省份、30余个城市,为几十家开发企业的300余个项目提供包括市场研究、产品研发、营销策划、整合推广、销售代理等综合性服务。这些与杭州精锐长期荣辱与共,携手创业的产业巨人们迅速积累起巨大的财富,并于近几年,在全国各地的房产市场中成为首屈一指的生力军。而杭州精锐,亦伴随着这些成功的开发商,将自己的服务拓展到全国各地——上海、重庆、大连、沈阳,南昌、赣州,扬州、兴化、武汉、长沙、合肥、西安等城市。

17年中,我们与上百位开发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的深度对话、沟通与交流,他们的理想、观点、智慧、胆识汇聚成了我们的财富。

17年中,我们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针对不同的市场阶段、不同的城市背景、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的物业类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不同策略性服务,并取得完美的市场效果。

17年中,我们从市场中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与全方位的战略视野,是我们为之骄傲的公司精华所在。对于房产品研发与市场营销,我们总有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现因企业发展需要,诚邀有志、有德、有才者,共创新的辉煌。

 

关于林荫大院

林荫大院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北侧,紧邻一环,地理位置繁华。项目由中国民营企业十强的中国广厦下属的河北兆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河北兆翔是中国广厦河北地区项目公司,是一支致力于打造高端产品的专业团队,中国广厦是国家建设部推荐的全国建筑业首家上市公司,曾经获得过28个鲁班奖。项目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绿化率35%,容积率3.15。

林荫大院由美国JNJ领衔设计,由绿城御用设计团队杭州联纵设计院担纲建筑设计,建筑外墙全部采用石材干挂工艺,打造纯正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物业管理由国内服务水平综合评比第一的豪宅物管专家绿城物管担纲;同时聘请新加坡澜雅园艺担纲景观设计,形成以景观泳池为中心的中央花园和数百米绿意葱茸的林荫大道,通过曲径通幽的支路连接数十个庭院主题景观;另外,项目设有配套21班国际双语幼儿园和城市综合商业。

 

一、招聘岗位:置业经理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地点:石家庄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电话接听,全面详实描述企业实力及项目形象,了解客户购房的基本需求信息,并邀约客户到现场进行参观沟通;

2、负责上门客户的接待讲解,对项目自身价值、外部资源配套,以及项目和企业的高度来全面诠释,让客户全面了解项目;

3、负责客户的持续跟进,及时保持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购房需求,消除客户购房顾虑,确保及时成交;

4、参与项目形象活动,在项目活动期限,充分调动所跟进客户积极性,并让客户参与到活动中,感受项目及企业文化理念;

5、广告推广实施配套,在项目新广告实施阶段,对电话及来访客户的信息途径进行监测,为后续广告推广提供可参考建议;

6、负责客户手续办理,在客户来访到购房结束到交房完成的整个阶段,包括认购、签约、贷款、交房等等阶段,全程协助办理各项手续;

7、参与各项会议,把案场接待过程中的客户案例进行分享,对接待过程中市场需求特征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合理建议;

8、严格遵守案场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指标任务,全力维护公司及项目形象,能够接受阶段性加班。

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2-35岁;二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两个以上地产项目销售经验,有高端项目销售经验者优先;

2、具有积极、负责、敬业的工作态度及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计划与控制能力、整合分析和专业判断能力,能处理突发事件;

3、具有较强的沟通与谈判能力,出色的营销技巧、销售技能与说服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优秀的逻辑思维及表达能力;刻苦耐劳,积极乐观,诚信务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熟悉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及相关政策法规,热爱房产经纪行业,有挑战高薪的工作激情和进取精神,业绩优秀者优先。

 

责任编辑:齐霁 关键字:林荫大院招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