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尚睿房地产开发公司招聘

扫描到手机 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6-13 17:06 字号:T|T

河北尚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省会房地产行业崛起的一颗新星。公司聚集各行优秀专业人才,现拥有工民建、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一大批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专业性人才,为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自成立以来,为树立全新的企业形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社会”的企业经营理念。并坚定不移地遵循“实事求是、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发展方针。 

现因本市地产项目即将启动,因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高薪诚聘,热烈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职位信息:

销售部:

策   划:  1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房地产或广告、策划、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一年以上房地产策划或销售管理经验,具有1-2个项目的执行经验;

3、熟悉房地产市场及营销策划流程,对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有独到的见解与     认识;

4、具备报告撰写的能力,营销活动把控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销售秘书   1名                                               

1、大专以上学历, 2年以上行业经验,受过房地产销售方面的培训;

2、职业形象好,身体健康,思维敏捷;

3、热爱本职工作,良好的职业素养,工作个性严谨细致,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4、熟练计算操作应用,熟悉电算化或ERP;

置业顾问   6名

1、年龄21-32岁, 女,身高1.65米以上,男,身高1.75米以上,亲和力强,普通话标准,职业形象面貌佳

2、从事房产销售、金融理财、融资顾问1年以上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3、性格开朗热情、思维敏捷、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团队意识、良好的沟通交际能力和销售拓展能力。

办公室1-2名

1、    年龄在28-38岁,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工作经验。

3、    性格外向,和人的沟通交流的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房地产行业的人脉资源,公关能力强,办事效率高。

薪金待遇面议  

联系人:孙女士  

电  话:83812226

责任编辑:胡裴 关键字:万达养生国际总部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