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维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售项目多岗位招聘

扫描到手机 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5-04 00:00 字号:T|T

    公司名称:新思维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新思维地产2005年5月成立,现有人员500人。新思维地产以打造“中国地产专业开发和专业运营服务商”为宗旨,在房地产市场开发、前期策划、概念设计、营销管理、商业物业招商等方面,以全方位的框架、专业的架构设计、独特的理论研究、项目经营策略、管理模式与崭新的经营理念,融先进的项目管理、运作方式、对消费行为的悉心研究于一体,全面地扩展房地产开发市场、把握房地产经纪动态,将房地产开发与代理联纵经营,达到优势互补、协同共赢的目标!


    现驻桥西区西引利项目招聘以下职位:
    置业顾问:30人,要求有一定沟通能力,工作积极细心,有团队责任感,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有很好的自我学习能力,不限学历年龄30岁以下均可。
    销售代表:50人,要求能吃苦耐劳,有想法,有企图心,肯拼搏的年青人不限学历。
    销售秘书:2人,要求工作细心积极,大专以上学历。
    面试地址,红旗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南西引利售楼处。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538331989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