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省直纪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扫描到手机 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4-10 00:00 字号:T|T

    1.品质保障部(总工办公室)
    设计管理 2人 
    男女不限,35岁以下, 建筑学、室内装饰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在设计院工作经历或从事房地产项目设计者优先录用;待遇优厚。

    2.工程部

    水电工程师 2人
    男,40周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工民建或安装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从事过大型别墅项目现场管理者优先。

    土建工程师 2人
    男,40周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工民建或结构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从事过大型别墅项目现场管理者优先。

    3.营销部

    营销部经理 1人
    男女不限,40岁以下,房地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以上,3年以上房地产营销策划经验,同时具备3年以上销售案场经理,熟悉房产客服管理操作流程,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有大型别墅项目销售经验者优先。

    策划助理 2人
    男女不限,35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行业相关工作经历,有丰富的营销合作资源,作为主要参与者有2个以上成功案例。具备优良的个人品质、全面的综合素质、宽泛的知识架构、优秀的创意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人际技能。

    置业顾问 7人
    男女不限,28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有高端别墅楼盘相应从业经验者优先。

    客服专员 2人
    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行业相关工作经历,具备外联工作能力,熟悉政府及银行等部门报批流程;熟练使用powerpoint、project、excel等办公软件。

    4.客服部
    客服专员(水电) 2人
    男,35-40岁, 中专以上学历,大专以上优先考虑,熟悉土木工程,具备交房经验的;负责客服部内关于交付房屋的工程验收及整改;并与工程部、物业公司对接维修状况,提交维修方案及项目维修服务标准。

    5.前期部
    前期报批员,2人
    男女不限,35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熟知房地产开发策划政策、流程及报审、报建、各项手续的审批程序。

    6.财务部
    财务会计,2人
    男,40周岁以下,财经类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房地产企业五年以上经历,熟悉税法及银行融资。

    联系人:闫女士
    联系方式0311-89176697
    邮箱:shengzhijiyuan@163.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鹿泉开发区西山御园(幼师学院西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