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周楼市分析:楼市回暖——尽管迟了,终于还是来了!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2-19 00:00 字号:T|T

    ——2012.02.13-2012.02.19日一周楼市分析

    据“石房在线”网楼市行情系统数据统计分析2012年2月13日至2012年2月19日,石家庄市商品房共成交391套,环比上涨46.4%,日均成交56套,其中住宅成交277套,环比上涨40%,商业服务成交24套,其它类商品房成交90套。住宅成交量同前几周相比有明显的增加,随着石家庄气温的逐渐回升,省会楼市也日趋回暖,借用地产知名人士任志强微博里的一句话:尽管迟了,终于还是来了!用在楼市回暖的说法中也一样受用,这与银河网携手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万人置业大调查”获得的信息相吻合。


   成交量环比上涨46.4% 刚需助成交一臂之力  
    2012年2月13日至2012年2月19日,石家庄商品房成交套数为391套,成交面积为34005平米。其中住宅成交277套,占成交套数的71%,成交面积27312平米,占成交面积的80%;商业服务成交24套,占成交套数的6%,成交面积2592平米,占成交面积的8%;其它成交90套,占成交套数的23%,成交面积2363平米,占成交面积的12%。 

 


    石家庄市住宅成交量占商品房总成交量的70%,从本周石家庄市商品房按类别成交套数比例图上可以明显看出住宅在总成交量中的分量。春节过后,大批刚需群体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观望之后,逐渐转为理性,准备出手买房,刚需的巨大购房需求推动了楼市的成交回暖。 

    楼市现回暖:出招看我七十二变
    由银河网携手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万人置业大调查”活动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查也印证了楼市回暖的说法。省会多家售楼部自年后开始营业,成交量逐渐增加,记者从某售楼部了解到从周一至周五,平均每天都会有一套的成交量,周末看房人数会是平时好几倍,日均成交套数也在四五套左右,销售业绩一路飘红。记者了解到,年前售楼部到访人数寥寥无几到最近的人气高涨,强烈的反差令置业顾问也觉得有点受宠若惊,但相比年前的冷清,她们更希望售楼部宾客满堂,取得好的销售业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