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翰墨儒林物业诚聘

扫描到手机 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2-17 00:00 字号:T|T

    怀特·翰墨儒林小区位于裕华区核心地段,紧靠市四十三中,共六栋高层,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为全精装户型。现招聘以下物业管理方面的人才:

 
    1、物业公司经理   一名
    职位概述:负责物业公司全面工作 ,根据物业公司职能,决定人事架构与部门人员调配、运筹,组织物业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物业管理工作经验,担任过大型住宅小区物业项目经理以上职位;认真、踏实、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和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管理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掌握办公自动化操作技能。有物业管理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2、物业公司工程部经理  一名
    职位概述:管理并维护小区内水、电、暖、气、电梯等共用设施,及消防安全方面的工作。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物业管理相关专业优先;具有3年以上物业工程管理经验,有大型住宅项目工程部从业者优先。
    3、物业公司保安部经理  一名
    职位概述:负责项目保卫安全管理工作,具有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熟悉项目安全保卫、消防工作程序。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持物业管理资格证优先;具有三年以上物业项目保安经理岗位工作经验;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协调能力强。
    4、物业公司客服部经理  一名
    职位概述:客户入住管理,维护业主关系,建立业主信息档案;接待客户投诉并对接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定期客户回访。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熟悉物业客户管理各项工作流程和法规,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为人稳重做事严谨。
    5、物业公司保洁部经理  一名
    职位概述:负责项目内所有公共部分的保洁工作,包括电梯间、步行梯、地下室、停车场等。
    任职资格:有相关的从业经验,熟悉大型住宅物业的保洁服务流程与规范,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以上职位待遇从优,具体面洽,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huaitewuye@126.com  或致电0311—85876304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