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婚房来敲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2-15 00:00 字号:T|T

  春日渐暖,又到了新人喜结连理的季节,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婚房,共建一个温暖的新家,安放两颗相爱的心灵,已经成为为每一对新人的梦想,更有人调侃说:“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当婚房来敲门,你是否做好了迎接她的准备?

  婚房敲开龙年楼市之门

  去年楼市在“限购”政策的作用之下,住宅市场上的投资性购房受到有效地遏制,但一定程度上也使得楼市趋冷,“降价潮”“退房潮”不断刺激着人们的神经,购房者开始期待楼市进一步降价,不再轻易入市购房,楼市的走势一片迷茫。

  据银河房产网石家庄楼市成交分析报告显示,2012年1月份,石家庄商品房成交966套,成交量冷清凄惨,好在刚需一族依旧是推动楼市成交的主力大军,住宅成交761套住宅成交占商品房总成交的70%以上,力撑着石家庄楼市。所谓政策当前,刚需当道,其中的婚房置业更成为交易量的中坚力量。虽然目前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但婚房置业者由于刚性需求强烈,即使徘徊观望,大多数情侣在婚期将至之时也不得不出手购房。

  今年限购令依然不会放松,而首次置业得刚需一族则可以迈过限购条件的门槛,获得颇为珍贵的购房资格,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们迫切想要解决的首套置业问题,使得婚房需求开始升级。2012年的龙年又是中国人眼中的传统吉祥年,不少情侣也借龙年吉祥喜庆的气氛选择结婚,全国各地都将掀起了一股结婚潮。婚房或许能借丘比特之箭来推动一下冷清的楼市,敲开龙年楼市之门。

  婚房敲开新婚幸福之门

  昨日情人节,各民政婚姻登记部门迎来领证人潮。据统计,石家庄市24个县(市、区)昨日登记结婚的新人达2169对,其中,市内五区和高新区有976对新人昨日领证。情人节的登记狂潮,也将使婚房需求得到一次释放。

  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思想认为,成家立业是人之根本,成家的首要条件即要居有其所,房子代表着一种不再漂泊的感觉,有房才有家庭归属感和安全感。对于相爱的人们来说,一个爱的小屋是必不可少的,这个小屋不用多大,也不用多奢华,只要有一对相爱的人足以。所以,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而言婚房是必不可少的条件,房子不一定是爱情的必需品,却是婚姻的必需品!为爱安一个家,让一套满载爱的婚房敲开新婚幸福之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