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012万人置业大调查”大型问卷活动盛大启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2-10 00:00 字号:T|T

  2012银河房产网第四届置业调查——省会“2012万人置业大调查”大型问卷活动,2月9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与银河房产网联合开展。结合线上线下两种参与方式,线上调查已于2月6日在银河房产网上线,线下调查将在省会六大区域百余楼盘销售中心现场进行。此活动期间,只要您登陆银河房产网做线上问卷提交,或者在全市一百多家房地产项目销售中心进行线下问卷填写,均可参加此次调查活动的抽奖环节。

  “2012万人置业大调查”通道

  银河房产网置业调查活动已经圆满举办了三届,银河房产网利用自身强大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人气优势,发起的置业调查,得到网友及市民的大力支持,纷纷在线或者线下填写置业调查表,其中,2011年共收到2725份有效调查表,我们将调查结果整理成报告形式,为购房者合理置业提供了详实的市场参考。今年银河房产网特携手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得到了官方权威机构的认证,调查将更将深入一线市场,数据将更加权威可靠,为业内人士和购房者展现最真实的省会楼市全貌。

  2012年新春伊始,房地产在去年的政策调控大环境下历经了几番风雨,楼市的深度调整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投资或投机性购房,挤掉了部分泡沫,同时也形成了观望的市场情绪。2012年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指出“要巩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成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作为广大购房者,您目前置业者的住房现状如何?考虑的居住因素是哪些?收入水平如何?意向置业区域的哪里?……“2012万人置业大调查”大型问卷活动就是为了摸底潜在置业者的现状和心态,进一步掌握市场信息,获得更广泛、更详实的数据,准确解读当前的楼市状况,有效地加强开发企业与购房者之间的信息沟通,同时为政府进行房地产市场调控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促进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健康发展。

  我们在网上展开全方位问卷调查的同时,也将深入各大楼盘一线销售现场,获取最真实的置业资料,望广大网友市民踊跃参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