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楼市冰冻 石家庄楼市成交0套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1-30 00:00 字号:T|T

  春节期间,石家庄楼市成交量极为惨淡。 据“石房在线”网楼市行情系统显示,1月20日至28日,石家庄楼市成交备套数均为0套。

  春节期间,石家庄楼市造成零成交的原因有多方面,一方面,石家庄绝大部分楼盘项目春节期间均未营业,另一方面,政府对楼市的宏观调控政策没有放松,购房者的降价预期就没有放弃,年后观望情绪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另外,也不排除春节期间石家庄市房地产交易权属管理系统、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暂停对外服务的因素。

  春节期间开发商打折促销活动屈指可数,当然也有个别楼盘春节期间没有放松,针对新春期间到访顾客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但成交状况仍不乐观。

  去年在调控重压下,石家庄楼市成交量深受影响,龙年开年不顺,因是在春节假期中,人们买房需求暂时放下,虽然不能精准反映出楼市真实状况,但开发商春节期间的不积极也体现出了对年初石家庄楼市市场并不看好的态度。2011年经过一系列调控洗牌,房价有下调趋势,但房地产行业也深受打击,2012年我们最期待的是房地产行业回归理性,房价回归合理。龙年石家庄楼市可否抖擞出一些“龙马精神”来?还要看调控政策和开发商购房者的观望态度的博弈程度了。如今楼市正在逐渐褪去暴利色彩,但石家庄房价并无实质性大幅下调,开发商和购房者双双观望,因此石家庄楼市上半年短时间内回暖的可能性并不大。

    相关链接:北京楼市春节7天出现3年来首次零成交

              济南楼市冰封 春节没成交一套房

              天津楼市度过最寒冷春节长假

              哈尔滨楼市冬眠 春节7天零成交

              长假7天无锡住宅“零成交”

              北京市住建委称“北京楼市春节期间零成交”系误读

              春节全国楼市遇寒冬 业内人士称房产暴利时代已去

              楼市“零成交” 开发商能否“顺坡下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