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街小学附近废弃暖气管破裂冒热水 一周无人修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1-11-24 07:33 字号:T|T

摘要:冒出的热水随地而流 昨日,市民马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新华区国泰街小学外面的暖气管道总是往外冒热水,无人管。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广源路的事发现场看到,跑水管道处在国泰街小学西面,积水深达一尺,还在不停

  

 冒出的热水随地而流

  昨日,市民马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新华区国泰街小学外面的暖气管道总是往外冒热水,无人管。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广源路的事发现场看到,跑水管道处在国泰街小学西面,积水深达一尺,还在不停地往外流。“从供暖第一天起这就开始漏水,滚烫的热水一天24小时地流。”附近居民李女士说。“漏水管道冒出来的都是六七十摄氏度开水,要是把孩子们烫着了可怎么办呀?”广源路市场商户高先生说,他们用砖头垒起了一道“水渠”,将水引到下水管道处,可是孩子们放了学都在这里嬉闹,很危险。便道上都是积水,附近3家商户都没法正常摆摊。“前两天有几个工人过来,把漏水管道挖开后看了看就走了,也没修理。”高先生说。国泰街小学维修部、附近华翠园小区物业以及西郊供热公司管网所工作人员均称,这条管道不归自己管理。

  记者随后联系合作路小区城宇物业,工作人员称,这条管道是条废旧管道,也不属于他们管理,经查看水压不大,可能为某住户的暖气回流管道,已经没有用了,所以没人管理。考虑到周围住户的安全,他们将派人将管道封死,这样也就不会再漏水了。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