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打造电子商务运行模式 网上卖房登陆石家庄市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1-11-24 06:58 字号:T|T

摘要:日前石家庄房产中介网站——— 好房缘网推出的BBc2C该模式,无疑在打造全新的房产中介电子商务运行模式的同时,为更多的中介机构与购房者搭建了网上交易的新的平台。

  在电子商务日渐发展的今天,网上卖房已经不是潘石屹等地产大佬的专利。而日前石家庄房产中介网站——— 好房缘网推出的BBc2C该模式,无疑在打造全新的房产中介电子商务运行模式的同时,为更多的中介机构与购房者搭建了网上交易的新的平台。

  在日前召开的“好房缘BBc2c项目新闻发布会”上,好房缘房产网运营总监赵蓬介绍,石家庄好房缘计算机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房产交易电子商务平台的IT企业,近年来不断创新发展,探索适用于中国房产中介行业的电子商务模式,致力于规范中国二手房市场、改善房产中介行业服务质量,提高国内中介企业抗风险能力,为中国270万房产经纪人打造创业平台。

  据悉,好房缘BBc2c项目今年5月开始试运营,至今好房缘房产网已经在全国108个城市先后上线,注册经纪人达到10万人,房源信息突破50万条,并在天津、长春、大连、西安、无锡、保定等8个城市找到了区域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