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会垫交话费 寻秀河家园廉租房申请人领钥匙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1-11-23 08:42 字号:T|T

摘要:为了不耽误段彦平及时办理入住手续,能在送暖前如愿搬进新家,情急之下,王秀丽又想到了一个主意,就是给段彦平的手机缴点话费,再试试能不能联系上她。

  

  居委会垫交话费终于找到申请人 帮她顺利拿到新房钥匙

  “谢谢居委会!”11月22日下午2时,一位女士来到“娘家”槐安西路社区居委会,把一封红红的感谢信交到了王秀丽副主任的手中。原来居委会工作人员帮这位女士续交了话费,为了及时通知她去办理入住廉租房手续。

  这位女士叫段彦平,是槐安西路社区一位普通居民。2008年4月,因一家三口一直没有住房,段彦平到辖区槐安西路社区居委会填写了廉租房申请。今年5月,她如愿以偿,终于分到了秀河家园一套廉租房,从那天起,她天天盼着拿到钥匙,早日住到新家里。

  11月11日上午,槐安西路社区接到上级通知,要求申请人段彦平务必于13日上午办理入住手续,领取廉租房钥匙。如果到期不办理入住手续,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住上。工作人员王秀丽接到这个好消息后,根据段彦平预留的联系方式,立即拨打了她的手机号码。然而让人着急的是,段彦平的手机竟然欠费了打不通。

  限定13日上午办理入住手续,联系不上段彦平,这可怎么办?放下电话,王秀丽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不行咱们就去她租住的西岗头村打听打听。”“给她爱人的单位打电话,通知到她爱人也可以。”同事们七嘴八舌纷纷献计。

  于是,王秀丽又通过114查到了段彦平爱人的单位电话,哪知电话打通后得到的消息更让人泄气:段彦平的爱人已经不在那里上班了。

  为了不耽误段彦平及时办理入住手续,能在送暖前如愿搬进新家,情急之下,王秀丽又想到了一个主意,就是给段彦平的手机缴点话费,再试试能不能联系上她。这个点子得到了大家的赞同。于是,居委会工作人员李娜赶忙骑车来到附近一家营业厅,给段彦平手机缴了10元话费。段彦平的手机通了,王秀丽把段彦平一家期待已久的好消息告诉了她,电话里段彦平很激动,不住地感谢居委会。

  “居委会真是急群众所急,很有责任心,这是我打心里感谢他们的原因。”现在,段彦平一家已经入住秀河家园,但是,她忘不了这里面有槐安西路社区居委会一份功劳。段彦平说,要不是居委会及时垫交话费通知到她,她家肯定会错过盼望已久的这套廉租房。为了表达自己的谢意,22日上午,她自己动手,用红纸糊了一个大大的信封,把感谢信装到里面,一定要到居委会表达自己的谢意,并把10元钱还给居委会工作人员。

  段彦平把红红的信封交给王秀丽,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你们一家终于有了新房子住,我们也为你高兴。”王秀丽真诚地说。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