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金鼎公寓楼上扔垃圾 窗外平台成了垃圾场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1-11-14 07:50 字号:T|T

摘要:“楼上的住户随意往外扔垃圾,我家厨房外的平台都成垃圾场了。”说起此事,省会赵女士很无奈,搬到金鼎公寓一年半了,天降垃圾的事儿就没消停过。

  “楼上的住户随意往外扔垃圾,我家厨房外的平台都成垃圾场了。”说起此事,省会赵女士很无奈,搬到金鼎公寓一年半了,天降垃圾的事儿就没消停过。

  记者走访发现,该小区共有3栋楼,基本每栋楼的平台上都堆着或多或少的垃圾,赵女士家窗前的平台最多。小区物业和社区居委会称,他们会尽快联系清理垃圾,并组织居民开座谈会,提醒大家勿随意扔垃圾。

  

 ■窗外平台堆满垃圾 

   ■剩菜面条全扔窗外平台

  赵女士家住3号楼四楼,高层外是个三层高的快捷酒店,酒店的楼顶正好成了赵女士家的窗外平台,但这平台却成了垃圾场。

  记者看到,临近窗户的平台上堆着两米见方的垃圾,有不少腐烂的菜以及撒了一地的面条。“不管什么都往下扔,如果开着窗户,汤汤水水就溅进我家厨房了。”翟先生说,整个夏天都没敢开窗了,但厨房仍有一股异味,经常搞得他们没胃口吃饭。

  ■楼上扔垃圾 半夜也不消停

  正说话时,几个鸡蛋皮从天上飞了下来,险些砸在翟先生头上,“你说这扔垃圾的也不看看楼下有没有人,想扔就扔。”翟先生很气愤。更让他们全家受不了的是,常有人在半夜扔垃圾。“睡觉时,经常被‘咚’的一声吵醒,不用看就知道,又有人扔垃圾了。”

  ■将开座谈会劝阻扔垃圾

  记者与翟先生找到了该小区物业和社区居委会,双方均表示,多次找楼上住户,挨家挨户提醒勿往窗外扔垃圾,甚至还报过警,但效果一直不理想。

  对此,自强路社区居委会的韩主任说,他们已经找过平台下的酒店并提醒对方尽快对垃圾进行清理。

  此外,社区居委会和小区物业双双表示,将在近期找到小区部分居民进行座谈,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扔垃圾。

责任编辑:贾静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