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廉租房小区秀玉家园 开始办理入住手续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1-11-10 08:11 字号:T|T

摘要:昨日,位于省会和平西路秀玉街以东的秀玉家园廉租房小区开始办理入住手续,该小区是今年以来继建华家园、安华家园保障性住房分配入住以来又一个廉租房住宅小区。

  昨日,位于省会和平西路秀玉街以东的秀玉家园廉租房小区开始办理入住手续,该小区是今年以来继建华家园、安华家园保障性住房分配入住以来又一个廉租房住宅小区,近期还将办理秀河家园入住手续,年底前将完成尚达家园的入住。

  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秀玉家园一期4栋16层高楼,全部采用名牌安全门,窗户为塑钢内平开窗、中空玻璃,并安设防护栏,全部入住后可解决1340户保障户的住房问题。

  “在实施保障性住房工程中,我们严格按照有关住房保障政策,坚持公平、公开、公正,严格申请、审核、实施等工作程序,确保了保障性住房分配工作的阳光操作和透明度。”据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秀玉家园是今年以来继建华家园、安华家园保障性住房分配入住以来又一个廉租房住宅小区,近期将办理秀河家园入住手续,年底前完成尚达家园的入住。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